认识大小手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很爱吃日本餐,也许是太久没吃的关系,去到香港就毫无留情的大吃一番。较前的帖子有提到说WasabiSabi的食物好吃,接下来大小手也去到几个不同的餐厅吃不同standard的日本餐,有贵的,有经济的。两者除了价钱分别大,大家的好吃程度其实都旗鼓相当,大概是小手本身也不是一个挑食的家伙,而大手对吃就比较讲究,最终还是觉得WasabiSabi和Nobu的较棒!
第一晚去WasabiSabi,经理为了鼓励客人再回来便送了两张100块的股本给我们。过了N日,大小手又跑回去了。这次是午餐,因此点了随便的bento。说真的,菜单上是写着随便的便当,可是端到面前来的可一点都不随便,除了精美的料理,还有香滑的Creme Brulee。这。。。是午餐吗?

相比之下,下面那个就简单多了,cafe是走大众路线的,材料多到爆,价钱一般,吃是不错的,主要是能医饱肚子。大手喜欢挑战没吃过的,于是便喊了冷面来试。小手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普普通通的日式咖喱饭好。这种普通日本餐在SOGO最低楼那里就找得到。



Nobu是另外一家著名的顶级日本餐厅,位于尖沙嘴星光大道Incontinental Hotel第二楼。原本听说师傅亲自下厨的晚餐是最厉害的,因为配合不了时间,大小手便改了中午吃Lunch,同样也叫了Bento(因为菜单也没太多的选择)。大手一眼就瞄中有Cod fish的便当,小手却点了鸡扒便当,中间还叫了一盆Kelp salad,这个很特别,味道蛮不错(底话话)。



还有以Fusion为主题的Zuma餐厅(位于中环),气氛好到不得,上层是酒吧,下面是餐厅。餐厅装潢以水珠为主,设计大方摩登,可惜灯光太暗,楼上的酒吧音乐太杂,难免会影响下面正在用餐的顾客。食物方面是还好,小手那时刚好生牙泡/痱子,吃东西非常不方便。(餐厅灯光微暗,拍摄稍微模糊了一点,不好意思,敬请原谅)

最后,大手和小手连旋转寿司也不放过,有天中午摸上这里来医肚子。大小手对Sushi train的评论是不多,皆因每家连锁店、分行都大同小异,要试真味,老实说那真的要去比较上等一点的餐馆咯!旋转寿司店倒很奇怪,怎么不让人家拍照的呢?又不是拍小姐你(更何况当时你也带着口罩)?
第一晚去WasabiSabi,经理为了鼓励客人再回来便送了两张100块的股本给我们。过了N日,大小手又跑回去了。这次是午餐,因此点了随便的bento。说真的,菜单上是写着随便的便当,可是端到面前来的可一点都不随便,除了精美的料理,还有香滑的Creme Brulee。这。。。是午餐吗?
相比之下,下面那个就简单多了,cafe是走大众路线的,材料多到爆,价钱一般,吃是不错的,主要是能医饱肚子。大手喜欢挑战没吃过的,于是便喊了冷面来试。小手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普普通通的日式咖喱饭好。这种普通日本餐在SOGO最低楼那里就找得到。
Nobu是另外一家著名的顶级日本餐厅,位于尖沙嘴星光大道Incontinental Hotel第二楼。原本听说师傅亲自下厨的晚餐是最厉害的,因为配合不了时间,大小手便改了中午吃Lunch,同样也叫了Bento(因为菜单也没太多的选择)。大手一眼就瞄中有Cod fish的便当,小手却点了鸡扒便当,中间还叫了一盆Kelp salad,这个很特别,味道蛮不错(底话话)。
还有以Fusion为主题的Zuma餐厅(位于中环),气氛好到不得,上层是酒吧,下面是餐厅。餐厅装潢以水珠为主,设计大方摩登,可惜灯光太暗,楼上的酒吧音乐太杂,难免会影响下面正在用餐的顾客。食物方面是还好,小手那时刚好生牙泡/痱子,吃东西非常不方便。(餐厅灯光微暗,拍摄稍微模糊了一点,不好意思,敬请原谅)
最后,大手和小手连旋转寿司也不放过,有天中午摸上这里来医肚子。大小手对Sushi train的评论是不多,皆因每家连锁店、分行都大同小异,要试真味,老实说那真的要去比较上等一点的餐馆咯!旋转寿司店倒很奇怪,怎么不让人家拍照的呢?又不是拍小姐你(更何况当时你也带着口罩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