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香港之旅。山葵

记得那次和大手单独约会,大手找了香港当话题。傻傻的小手后来还死命幻想:要是有一天能够跟大手一同去就好了。正式拍拖之后,某天,大手决定要带小手看香港,也顺便庆祝两人的一年纪念。小手是没去过香港的,大手去过好几次,所以对香港岛的进进出出相当熟悉。那次是跟国泰航空公司飞的,机餐好吃,节目跟ASTRO一样好看。一下机,小手浑身是汗,也许太久没接触这种潮湿的气候了,加上那时夏季的闷热,到了机场小手就想直接Check in吹冷气了。大手那时候脚也不舒服,再来又是晚机,还是早睡比较好。

隔天早上在铜锣湾打几个圈子,逛了几条街,买了好多男人女人的东西。到了傍晚小手就被大手拉到来Time Square里面的一家以Fusion为主的顶级日式餐厅,叫山葵WasabiSabi。注意看,餐厅的设计是特别精致优雅,由座位、寿司Bar、到菜式的设计都令人有耳目一新感觉,最适合情侣来光顾!大手原先一早定好位子,在这浪漫的情调下为两人的纪念日干杯。这餐吃得好饱,好贵。大手这次又破费了。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日本餐本来跟吃法国菜一样,菜色精致但不饱。大手说咱们能老远飞到这里来玩,就算抓烂皮包都要吃到最好,所以样样特别的料理都给小手来一碟。小手最厉害就是吃了,都是托大手对人家的好,小手才有这么好的口福!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山葵WasabiSabi 地址参考:
香港岛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食通天13楼1301号铺

2 comments:

ally said...

只看装潢已经够浪漫,还有美食佳肴,那一天一定是你难忘的一天!^^

小手 said...

嗯!超开心的一晚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